临言lyra

【知妙/论坛体】起猛了,在须弥城看见猫糕了

       ★一些知妙猫糕文学,3.5k+

    ★知妙已交往同居设定

    ★芝麻糊和枫糖饼的猫糕形象为私设,浅打个ooc预警,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每天都在发一些猫糕疯,太可爱了

  

  1l 楼主

  家人们如题,我是不是昨晚熬夜写报告睡太晚了,年纪轻轻就眼花了

  

  2l

  什么?哪里有猫糕?哪里?!

  

  3l

  楼主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猫糕不是隔壁世界新研究出来的造物吗?怎么可能会在我们这里出现啊(虽然我也很喜欢猫糕他们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4l

  等会是我2g网了吗?猫糕是啥玩意,兰巴德酒馆新出的菜单吗?

  

  5l

  给楼上科普一下子猫糕是隔壁崩铁世界阮梅大师新研究出来的造物,发布出来之后迅速捕获了所有开拓者的芳心。前几个月被发布到虚空之后,现在已经成为须弥新晋顶流了,只可惜目前猫糕都还没有在提瓦特大陆上线过,谁不想拥有一只猫糕啊(哭泣)(嚎啕大哭)(发脾气)

  

  6l

  谁不想拥有一只猫糕啊(哭泣)(嚎啕大哭)(发脾气)

  

  7l

  谁不想拥有一只猫糕啊(哭泣)(嚎啕大哭)(发脾气)

  

  8l

  不对啊,那按照楼上这么说的话,楼主是在哪儿看到的猫糕啊,不会是个引流贴吧

  

  9l

  对啊对啊,楼主快出来快出来,到底啥情况!!!

  

  10l 楼主

  没有!我真的没有引流啊啊啊啊啊啊家人们。楼主是可怜苦逼教令院生论派的大三学生一枚,这个假期留校做实验的。今天早上本来我是要去找我亲爱的导师霍德教授交报告的来着,结果一下子没找到人,就留在办公室等了一会。就在这个中间就看到隔壁办公室蹦出了一个很小的身影,我当时还以为见鬼了!!!

  

  11l

  今天早上?楼主现在还在办公室吗?

  

  12l 楼主

  在的!因为我亲爱的导儿还没有回来。那个小东西现在停在隔壁办公室门口不动了,我现在在跟他面面相觑。谁来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猫糕啊,这可是教令院啊——

  

  13l

  楼主还在啊,那拍张照片来给看看呗

  

  14l

  支持!

  

  15l

  附议!

  

  16l 楼主

  好吧好吧这就拍

  

  (一只猫糕在门口玩自己尾巴.jpg)

  

  但不得不说无论是不是猫糕,真的好可爱,谁能拒绝一只小猫咪啊(捂胸口)

  

  17l

  我的青天大老爷,我居然见到活的猫糕了

  

  18l

  好可爱的小猫糕ee抱抱~

  

  19l

  天呐能见到真的猫糕,我此生无憾了 

  

  20l

  楼主在哪里,这只小猫糕有点问题,寄过来给我看看

  

  21l 楼主

  楼上的算盘打得太响了我都听见了

  

  22l

  话说真的很奇怪啊,这东西不是在提瓦特没有吗?那这只猫糕又是哪里来的,不会是时空乱流吧

  

  23l 楼主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很奇怪

  

  24l

  管他呢,无主的小猫糕我可以抱走吗,可以吗可以吗

  

  25l

  楼上你有点刑,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

  

  26l

  等会?楼主是霍德教授的学生?他隔壁的办公室……

  

  27l

  楼上你跟我想的一样,旁边的办公室不就是…

  

  28l 楼主

  woc,出大事了家人们

  

  29l

  怎么了这是,怎么一个个的都在打谜语

  

  30l

  卧槽想起来了,霍德教授旁边的办公室,那不就是大书记官的办公室吗?

  

  31l 

  谁?

  

  32l

  居然是那个男人!

  

  33l

  楼上大胆!哪个男人!

  

  34l 楼主

  楼上的家人们破案了,是书记官的猫糕。刚刚就在我打算去rua猫糕的时候,一只手从办公室门口伸了出来,拎着猫糕的尾巴就把它提溜了起来。我还刚想说是谁呢,一抬头就看见了书记官。

  

  【你怎么跟正主一样喜欢到处跑】

  

  然后书记官低头朝我看了过来,实不相瞒,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

  

  35l

  书记官:一个晃神我家崽不见了

  

  36l

  书记官:一个晃神我家崽不仅不见了还差点被人拐走了

  

  37l

  笑死,为楼主默哀一秒钟,希望下次生论派的经费不会被人卡

  

  38l 楼主

  我去你们不要这样!!!提纳里师兄保佑我(大哭)(大闹)

  

  39l

  你们就没有人发现艾尔海森话里的重点吗?“跟正主一样”

  

  40l

  对啊对啊,我刚刚也发现了,这难道不是学长的猫糕?

  

  41l

  笑死,原来大书记官自己也是偷猫糕贼

  

  42l

  理性讨论,从刚刚开始我就觉得这只猫糕不会是书记官会养的,你看他这个颜色这个风格,再抬头看看书记官,艾尔海森怎么会养这个颜色的猫糕呢?

  

  43l

  确实,看看这个红色的糕顶,看看这个繁复华丽的花纹,看看这个带羽毛的小头饰,这怎么都不像是文弱的学术分子会养的东西

  

  44l

  带羽毛的小头饰?好特别的装扮!

  

  45l

  一定是一只很有艺术气息的小猫糕,长得这么好看~

  

  46l

  就没有人好奇书记官到底是从哪里搞来的猫糕吗?我也好想要一只……

  

  47l 楼主

  家人们,事情有点超出我的想象了。我一时不知道是跟你们说我见到卡维学长也拎着一只猫糕还是原来书记官和卡维学长住在一起比较重要

  

  48l

  什么卡维学长?

  

  49l

  什么他们有两只猫糕?!

  

  50l

  什么他们两居然住在一起?!!!

  

  51l

  我CPU干烧了

  

  52l 楼主

  实不相瞒,我现在也是这样的。刚刚就在我打算偷偷开溜的时候,远远的看见卡维学长朝着这边走过来了

  一过来他就向书记官控诉说

  

  【艾尔海森你快把芝麻糊给我领回去!!!一早上了啥也不说就知道往我身上靠!我的枫糖饼呢?你又给藏哪了?】

  

  海哥放下他手里的猫糕对着卡维说

  【早上是谁急急忙忙出门看都不看一眼,随便抓起一只猫糕就走了,这很明显不是我的原因吧】

  

  卡维学长明显很生气,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反驳艾尔海森

  

  【把枫糖饼给我!】

  

  53l

  原来两只小猫糕叫芝麻糊和枫糖饼啊

  

  54l

  难怪我觉得书记官那只猫糕很眼熟,你们看看这个花纹和装扮,这不妥妥的就是卡维学长版的猫糕嘛!

  

  55l

  磕到了磕到了

  

  56l 楼主

  看我拍到了什么好东西,在无人在意的角落,两只小猫糕已经堆在一起了

  

  (灰色和红色猫糕在堆高高.jpg)

  

  57l

  明白海哥那只为啥叫芝麻糊了哈哈哈哈,真是极其显而易见一目了然

  

  58l

  笑死了,两个家长在吵架,其实崽崽们已经自动自觉贴在一起了

  

  59l

  两个猫糕跟主人长得这么像,很难说反应的不是主人内心的真实想法喔~

  

  60l

  表面上:吵架吵架吵架

  实际上:贴贴贴贴贴贴

  

  61l

  明白海哥那只为啥叫芝麻糊了哈哈哈哈,真是极其显而易见一目了然

  

  62l

  所以这说明什么!海哥带走了卡维版猫糕,卡维拎走了海哥版猫糕,他两心里有彼此!

  

  63l

  懂了!知妙上大分!

  

  64l

  磕到了!

  

  65l

  楼主人呢?还有没有实况转播,想看猫糕

  

  66l 楼主

  我还在!不过卡维学长已经走了,卡维学长把枫糖饼交给书记官了,他说下午要去工地视察怕两个崽子跟着他受苦,所以就交给书记官照料了。两只小猫糕跟着海哥进了办公室,现在在窗台上趴着晒太阳,只有我还在外面等着老师。我的导儿~~~你什么时候来啊(哀嚎)

  

  67l

  只有楼主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68l

  小猫糕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69l 楼主

  哈哈哈谢谢关心,不过我这个角度能看到小猫糕们,也算是一种补偿了。不得不说能看得出来芝麻糊和枫糖饼的性格真的跟主人一模一样,芝麻糊就是安安静静的,什么话都不说,就趴在阳台上看书,也不知道小猫糕能不能看懂知论派的书,偶尔喵喵叫几声也是在阻止枫糖饼到处乱跑。没错,枫糖饼现在在到处乱串,但也只是想法而已,因为只要一跑得太远,就会被芝麻糊咬着尾巴拽回来

  

  70l

  什么老夫老妻即视感(bushi

  

  71l

  我只能说不愧是书记官的猫糕吗?知论派这么难的书都能看下去

  

     72l

  楼上的,我是知论派的学生,有被冒犯到

  

  73l

  话说聊了这么久,难道就没有人好奇一开始的那个问题吗?所以教令院到底是哪里来的猫糕啊

  

  74l

  对啊对啊,我想说这个很久了,一直被打岔忘记了

  

  75l 须弥大书记官v

  猫糕为小吉祥草王与崩铁世界引进过来的新造物,目前正在测试中,预计将于下半年在全须弥放开饲养推广,各位敬请期待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也可以拥有猫糕了吗

  

  77l

  怎么还有半年啊,没有猫糕的日子里我度日如年啊受不了

  

  78l

  这是什么,猫糕(吸一口)这是什么,猫糕(啃一口)(嚼嚼嚼)

  

  79l 楼主

  大家看到了吧,下半年我要做第一个去领猫糕的人!!

  

  80l

  感谢楼主送来的情报,楼主人美心善歌甜,话说楼主等到导师了吗?

  

  81l 楼主

  没有,刚刚海哥告诉我导师被抓去帮忙研究猫糕了,枉费我在这蹲了几个小时。不过没有关系,他说可以放我去摸摸芝麻糊和枫糖饼,但是惹恼它们被咬的话概不负责(海哥原话),我去rua猫糕啦!!!!!领先家人们一百年!!!

  

  81l

  楼主你小子!

  

  82l

  居然背刺家人们!恼!

  ——此贴暂封——

评论(15)

热度(78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